必赢官网

bwin必赢  必赢官网

我校举办第十二届非专业服装设计与表演大赛

日期:2023-12-11   点击数:10  

12月10日下午,我校举办第十二届非专业服装设计与表演大赛。经过激烈角逐,表演赛道bwin必赢尹博雅、理学院陈锦鹏等获一等奖,bwin必赢姜东旭、教师教育学院林静等获二等奖,外国语学院马思琪、生命科学学院李烨雄、艺术学院(建筑学院)程翠平等获三等奖;设计赛道bwin必赢关忆萌、李子珺等团队获一等奖,bwin必赢罗雨轩、任羽凡等团队获二等奖,地理科学学院陈术、艺术学院(建筑学院)杨祺、理学院许阳等跨院组合团队、bwin必赢薛荪艺团队等获三等奖。

大赛前期,表演赛道的22位选手结合大赛指定服饰蓝印花布及“镭射和金属皮革”主题自选服饰,进行全方位个人形象设计;设计赛道的14个团队围绕“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衣橱”“南通旧时记忆与今之发展”两个主题,从设计理念、结构设计、面料选择、制版剪裁、缝纫制作、饰品装饰、妆容搭配等多方面团结协作,完成紧扣主题且风格各异的两套服饰。

比赛现场,选手们步履从容、自信优雅,用各自的青春洋溢、巧思善工,诠释着对江海文化的传承与创新、对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认识与理解、对先辈匠心精神的薪火相承,彰显出通大学子创意无限、创新不止的活力与热情,四轮的风采展示及助演嘉宾的精彩演绎,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。活动最后,bwin必赢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主任许岩桂进行点评,从服装设计、剪裁工艺、服饰搭配、形象设计、走台展示等多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予以肯定,鼓励大家要永葆创新之心、常持创新热情,勤于实践、勇于创造。宣传部、教务处、团委、bwin必赢等部门相关人员担任评委。

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、bwin必赢承办,是学校传统的特色校园文化活动之一。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,也给心怀设计与表演梦想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、彰显个性的舞台,有助于增强学生专业自信和文化自信、提升学生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,对营造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、促进美育内涵的不断丰富具有积极意义。(侯昀彤 殷春华)